「這次爸爸帶你到朋友作客,要乖一點!」

 

「是,我會的!」

 

到了朋友家,他請我們吃水果、餅乾和糖果,我心裡想,要請我們吃東西,不如吃牛排,吃牛排不如吃麥當勞。沒想到後來真的有香噴噴的牛排等著我享用。

 

吃牛排的時候,原來牛排裡還有骨頭,當時骨頭不小心卡到牙齒裡了,結果我的一顆牙掉了!還好我忍住了,沒有露出難看到表情,當場場出糗,不然回家就會被打得很慘。我吃飽以後,就去廁所裡,看到好多沒看過的東西喔!

 

我覺得那肥皂好好玩所以就把肥皂切成一朵花,又把別人的洗髮精玩到一半。正玩得興高采烈,剛好爸爸過來問我:「好了沒!」我當時嚇了一大跳,趕緊把肥皂搓回原形。

 

當時肥皂越搓越小,像洋芋片那麼薄,但我顧不了這麼多了,我把泡泡都洗掉,再把噴出來的水擦乾淨,以免被發現。我出去的時候,爸爸迅速瞄了廁所一眼說:「你怎麼那麼厲害啊!連一滴水都沒有噴出來吔!」我偷偷的在心裡笑著說:「哈哈哈!我其實是用衛生紙擦乾淨的啦!」

 

大人們都在客廳聊天,我那時候因為很無聊,就去看電視,但是每次爸爸都跟我搶電視看。我所以我只能到樓上玩電腦了,我都玩一些戰爭遊戲,因為太好玩了,我總是忘記時間,回家的時候屁股就會痛得要命!

 

且,我的牙齒也很痛,可是又不能用手摳牙。我在家裡甚至得擔心,希望沒有人發現他們家的洗髮精快要沒了……。

 

我覺得去別人家很辛苦,每次都得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,而且不忍的話回家會被打得很慘。所以我總覺得到別人家作客的時候,就是苦難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