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!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我在廁所裡,對著馬桶訴苦。「我也不知道。」我假裝馬桶會說話。哎!要是我不頂嘴,就不會落到待在黑黑的小房間,和馬桶說話的下場,我得好好回憶過去,想想我到底哪裡做錯了……。

 

放學了,不過我實在不想回家。因為有如閻羅王的媽媽,如果聽了我說的話,一定會……,光用想的就使我不寒而慄。不過,我還是要面對媽媽,事情才不會變得更嚴重。

 

我一回到家,她好像已經知道我做錯的事,橫眉豎眼的盯著我看,那一雙瞪大的眼睛,彷彿在說:「把你做的壞事都給我一一招來!」我一看見媽媽,就像見了暴君似的,頭也不回的往房間方向奔去,這時她大叫:「你一定又闖禍了!」看來這件事已經瞞不住了,所以我把和同學打架的始末告訴了她。

 

媽媽聽完後,拿出她的法寶-----「狼牙棒」,二話不說就把我打得滿地找牙,早知道就不該把事情告訴她了。我趕緊躲進被窩裡,這樣被打了才不會太痛,沒想到她把棉被拉開,用狼牙棒足足打了二十幾分鐘,真痛。

 

這時,我回到了現實世界,不再回憶了。媽媽打開廁所的門,問:「知錯了沒?錯在哪裡?」我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。於是,她就放我出去了。我保證,以後再也不會被關在廁所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