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優點是跑步跑得很快,每次運動會要跑大隊接力的時後,老師都把我排在第一棒。

 

比賽前一天,老師都會問我們要不要換棒,我都會極力爭取換成第二棒,可是老師卻斬釘截鐵的說:「你是第一棒,不能換。」因此,跑得快也不見得是好事,在我們班是沒有「換棒」這項權利的!

 

而且,第一棒絕對不能怕空氣槍,因為第一棒全都跑得很快,可說是各班田徑比賽的「菁英」,若是被空氣槍懗得愣住了,第一棒就先輸人一截了。

 

但是,有一雙飛毛腿還是大有好處的。因為我跑得快,所以下課的時候,我都搶得到盪鞦韆玩,大家都搶不到,只能站在一旁乾瞪眼,看我表演。

 

我的缺點是不喜歡國文課。因為我不喜國語,所以我的大考國語分數普遍都考不好(八十至九十分之內),每次都被媽媽唸。可是我再怎麼讀也讀不會,媽媽還說要考前五名,那當然是太困難了!但是我也不能跟老師說我不要考國語……

 

所以我決定了!我要跟國語對戰,我一定要打敗國語!絕對不能敗給它,我一定要贏!如果我不考好一點的話,那我就不可能考進前五名了,我就不可能做我想做的事情了,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讀書。

 

這就是我的優點和缺點,這兩件是剛好也是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