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棒啊!」弟弟在叫什麼呀?我趕快圍過去看,原來是爸爸帶回來十八枝冰棒。到了晚上,媽媽限制我們一天只能吃一枝,聽到這句話時,我想到明天要和同學比賽吃兩枝冰棒的約定。

 

今天晚上,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放了兩枝冰棒到書包。隔天早上,我很快就起來了,我急忙吃完早餐,就去上學了,到學校,我馬上拿出冰棒和同學比了起來。

 

當我們吃了正高興時,老師突然從外面走了進來,我和同學急忙把冰藏好,其他圍觀的同學也迅速的坐在位子上,還好老師沒發現,不然就會被臭罵一頓。

 

當天晚上吃飯時,平常不想睡覺的我,今天怎麼這麼想睡呢?啊!頭怎麼這麼燙,沒想到媽媽一眼就看出來了,立刻帶我去看醫生。一連吃了一個禮拜的藥,真不好受。

 

 從那天開始,一看到冰,我就害怕,就算同學找我去比賽吃冰,我一定會拒絕。我可不想再去打點滴、吃一個禮拜的藥了,因為我得不能呼吸的把藥吃掉。我更不想去打點滴,因為當針插進皮膚裡時,那個痛的感覺,簡直要人命。

 

 下次我不敢不聽媽媽的話了,不然我還要被尖尖粗粗的針摧殘,還得吃如苦瓜般的苦藥,實在是太恐怖了!因此以後吃冰時,必定按照媽媽說的話去做,這樣才不會又生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