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夢想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是當醫生。

 

我為什麼會想當一位醫生呢?現在有許多人因為身體有疾病而喪失生命,所以我才想要當醫生,為病人服務。另一個原因是醫生的薪資非常優渥,不但可以養活自己,還可以養爸爸、媽媽。只是醫生的養成教育很辛苦,有時二十四小時都不能睡覺,因此,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。只要能把人救活,你會變成鼎鼎有名的醫生,你就會被大家看好。

 

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,所以現在就要紮穩根基,才能一路挺進醫學院,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痛的感受

痛就是萬惡的根源,它讓人很懼怕,像針在刺你、刀在割你一樣。

 

有一次,我在喝水的時候,因為裝冷水太冷,所以我裝熱水。我要裝熱水的時候,因為是裝紅酒的杯子,我一不小心就燙到手指頭,我立刻用冷水沖,我還傻傻地用面速力達母和膠帶把受傷的手指捆起來。

 

當媽媽看到我的手時,她臭罵了我一頓,說我為什麼把自己的手用膠帶包紮起來,媽媽立刻帶我去長庚醫院掛急診,不讓我的病情更惡化。

 

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下次會更小心,不讓自己的身體被任何東西傷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