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秋節的時候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弟弟一起烤肉。我們在門前的空地準備好烤肉架和木炭,還去家樂福買了各式各樣的食材。

 

我和弟弟在家裡看電視,看到九點半,好像聞到香味了,才出去問媽媽:「烤肉好了嗎?」「還沒。」媽媽忙得頭也不抬,拿著夾子在烤肉架上翻動著。隔了一會兒,我又問:「還要多久啊?」媽媽說:「十分鐘。」果然十分鐘後真的烤好了,我好開心啊!

 

我輕輕咬了一口,好好吃!我吃了香腸和青椒。我吃了很多青椒,因為青椒很美味。可是我不喜歡吃香菇,因為它的味道很奇怪,而且咬起來口感怪怪的,不論是炒的還是烤的,都會覺得想吐。每當我看到香菇的時候,都會假裝沒看到,幸好媽媽很溫柔,所以不會給我吃,我就放鬆了!另外,我也喜歡吃香腸,因為香腸烤完特別香,一次吃一整條非常過癮。

 

雖然沒有幫忙烤,可是我有幫忙吃,而且覺得很好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