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一、二年級的時候,都會和同學們玩「鬼抓人」的遊戲。一開始的時候,我都沒有當過鬼,因為同學們每次都說:「手最慢碰地的當鬼。」而我很快就「搞定」了。

 

可惜我每次都是贏家,所以漸漸覺得有一點不是那麼好玩了。不過看在大家都是好麻吉的份上,我還是照樣陪他們玩。同學看我一臉提不起勁的樣子,就說:「你可以試著當鬼啊!」我想了一下,說:「都可以。」於是從現在開始,我都一直當鬼。大家看到我這麼「樂在其中」,都嚇了一大跳,所以他們決定要「報仇」,不要被我抓到!

 

同學們甚至為此還先開個「戰術會議」,就聽到他們小聲的密謀,還說:「你去躲這邊;你去躲那邊……。」哼!我都看到好幾顆頭在那邊搖來搖去,還在那邊說什麼東西,看來我的「功夫」果然比較厲害!正當我鬥志昂揚,準備去抓他們的時候,鐘聲響了。他們一個一個把我撞倒,害我得去保健室。

 

下一節下課終於來了,他們又鬼鬼祟祟的聚在一起「事情」。我又看到他們的頭了!哈哈!我這次要大顯身手了,等著被我抓吧!但是有一個人還沒「落網」,大家卻一直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所有人都對我說:「他在妳後面啦!」同學們快笑翻了!

 

同學們不服氣,還想要再次「報仇」,最後還不是一樣被我抓到!所以再怎麼躲,都躲不掉的,因為我有一雙「千里眼」,不論他們怎麼躲,都會被我一個一個「挖」出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