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會嘲笑

我最喜歡的人是陳俊硯,因為他有好吃的零食會分給我,我有東西也會和他分享。

 

他的身高矮矮的,身材瘦瘦的,但是很有活力。他不只請我好吃的,我無聊的時候,他還會陪我玩。我想如果我們兩個是兄弟的話,那有多好啊

 

我們是安親班的同學,可是他跟其他同學可不一樣,因為我不會的字他會教我,也會教我數學。他不會嘲笑我,而且還會鼓勵我學習,我變得更努力了。

 

我最喜歡和他一起去操場上散步,還會陪我天。我們會談到上課的事情,有時也會談到遊戲上的內容。我跟他最喜歡玩「塞爾號」的遊戲,每次都打敗妖魔鬼怪,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,他也這麼認為。

 

最後,我想和他說:「謝謝你每天照顧我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