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輛五零七八的公車,外部像長方形的大鐵盒,外表貼滿汽車的廣告,非常酷帥。

 

我的內在非常的豪華,有舒適的座椅、下車鈴、跑馬燈、投幣箱、拉環、刷卡機、電視……等。客人一上車就坐上舒服的椅子,不過,客人有的會睡覺,有的玩手機,有的聊天,真是吵啊!

 

有些人會在我身上亂丟垃圾,引來蟑螂、螞蟻;用美工刀割我椅子,讓我受傷;還在我的身體上亂塗立可白,這些人太沒有公德心了,真是討厭!

 

有一天,我在工作的時候,看到壞人在做壞事——偷東西,有人告訴司機,然後司機就帶我去警察局,把小偷抓走。

 

希望人們不要再傷害我,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為人們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