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準備月考了,我非常緊張。爸爸、媽媽叫我晚上要一直複習,爸爸還說他會抽考,不會就不能睡覺。聽了爸爸的話,我覺得好恐怖喔!

 

到了隔天,要去上學,我的眼皮都快掉下來了!同學納悶的問我說:「你有那麼累嗎?」我說:「昨天爸爸叫我複習社會、自然、數學,都是我不會的科目,讓我晚上睡不好 ……。 」老師在講話,同學看我在恍神,就跟老師講,害我好害羞!

 

今天要考試了,第二節先考數學,第三節再考英文。唉!英文簡單啦!可是數學好難喔!當鐘聲響起,要考數學了!我的心跳也快停止了,因為爸爸跟我說:「考不到八十五分,就不要看電視!」所以我非常緊張,不斷向老天爺祈禱,希望出題老師能「手下留情」。接著要考英文了,就又想到爸爸跟我說:「你考不到九十五分就別打電動!」幸好英文對我來說很簡單,所以不必遠離可愛的電動。這一天的考試終於考完了,大家都暫時鬆了一口氣。

 

第二天要考國語了,考一考,想一想,不知道這一題要怎麼寫……?但是時間到了!老師要收考卷上來了,我只有一題沒寫到。自然和社會是一起考的,因為那一節的上課時間比較長。現在終於考完了,可是我還是很緊張,因為老師還沒報告分數!

 

結果,我的社會、自然、數學、國文、英文都考了八十五以上,不用被爸爸罵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