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傷心的事,有的人是寵物死了,有人是成績退步,有人是被爸媽罵,有人是看到新聞事件……等。人生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難免會遇到挫折而傷心,我也不例外。

 

我傷心的事有考試考不好、蠶寶寶死了、被爸媽罵,其中我最最最傷心的事,是蠶寶寶從二十八隻到現在只剩一隻,其他的都到天國去了。剩下的一隻叫「瓜子」,牠已經結繭了,我正期待牠變成蛾的樣子。希望牠早日破繭而出,如果牠也死了,我會很傷心,因為牠是我唯一的希望。

 

有些蠶寶寶是我在換排泄物時,沒注意到牠在脫皮;有一隻蠶寶寶是被我弟弟摔到地上,過沒多久就死掉了;有一隻叫「小西」,牠在吐絲,我不小心碰到沙發上的盒子,牠就掉下來了,我好後悔把盒子放在沙發上,早知道就把盒子放在桌上了。

 

有人對傷心的事會藏在心裡,有人會偷偷地躲在被窩裡哭,有人傷心到哭都哭不出來。而我則是不能哭,因為媽媽說:「沒有人去逝不能哭。」我希望未來的時光,開心的多、傷心的少,也希望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