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單車環島十四天,沒有父母的陪伴,衣服要自己洗,做任何事都得自己來。沒看到家已經有好些天,我也不曾想過家,可能是因為之前也有常出去過很久吧!

 

在這十四天裡,不是玩得很嗨,就是騎到累癱了,所以也不怎麼會有想家的時候,而且爸爸、媽媽有五、六天都陪著我們,雖然後來離開,但我也沒有很想他們。只有在騎到想要放棄的時候才會想他們,但直到最後,我一刻都不放棄。終於,完成了環島之行,到了快要回家的那一天,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。

 

學校的同學們熱情的迎接我們回去,我想:可以順利平安的回溫暖的學校、溫馨的家,超開心!我放下壓力,享受回家的滋味,再次好好的觀察它的魅力。離家,對我來說可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但我覺得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離家,我一定會很想家;因為這次有大人、同學的陪伴,自然而然就認為離家不是什麼大事。

 

對我來說,回家是安全的、是溫馨的、是快樂的,能過回到熟悉又溫暖的家,是何等的幸福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