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色灰灰暗暗的,正準備出去玩的我,卻只能站在門外看著雨一滴一滴的落下。

 

我失望地走回屋子裡,看著窗外的人和動物在大街上四處逃竄我突然很想笑,原來是有人在大街上耍帥,但是現在是下雨天,而且雨還很大呢!在一旁的妹妹看到了這個耍帥的人,忍不住說:「姐姐,這個人好傻喔!」我哈哈哈的笑了起來,因為那個人正在「哈啾!哈啾!」的打噴嚏呢!

 

不久,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雨傘在大街上出現,「紅色、黃色、綠色……」我和妹妹分別喊出雨傘的顏色,好打發時間。突然,我聽到媽媽在叫我和妹妹回房間找她,原來是媽媽買的「看看屋」來了!「看看屋」是一種可以把手機螢幕和電視螢幕連在一起的電線。媽媽用「看看屋」播電影給我們看,好讓我們不會無聊。

 

看完了電影,我們正要準備睡覺時,雨還在下。但有聲音吸引了我,是從外面傳來的,我隨著聲音走出房間,發現是一隻小貓咪。看著看著,我發現有個人全身溼答答的,原來是他不小心掉進了小水池,所以才會如此濕淋淋,只能說他的運氣實在是太糟糕了。接著「叮咚!」姑姑來了,突然「刷!」一台車子從姑姑身旁經過,她就這樣變成了落湯雞。

 

唉!這種情況,在下雨的街道上似乎很常發生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