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小草,長在公園裡的小山坡上。

 

照理來說,這裡的環境應該很好,是我們草類同胞們的「風水寶地」——有美好的陽光,有細心的園丁澆水和施肥,還會幫我們除蟲……,簡直是太舒服了!但是實際上,根本不是這樣子。

 

我覺得當小草最不好的地方是:假日會有很多人來小山丘上玩,破壞我們的「生活品質」。因為有很多人會爬上去,再滾下來或滑下來,而且還樂此不疲。我被壓過來又滾過去,要怎麼長高呀!誰賠我帥氣的「髮型」!更別說還有人偷偷拔我的頭髮!

 

但是我覺得人類不見得很壞,天氣有時候更壞,一下大雨就淹水了!還好我在山丘上,所以不會游泳也不會怎麼樣。

 

我覺得當小草很不好,因為每天都有人會踩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