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過很多國家,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去日本,那裏的人和臺灣人一樣非常有人情味;風景、食物也都很有特色,街道整潔美觀。富士山,從遠處看有如世外桃源一般,非常美麗。拉麵、壽司、海鮮更是揚名國際,就讓我帶你一起去看看吧!

 

來到日本,一開始,我吵著父母說要去吃東西,爸爸被吵到受不了了,最後才答應。我跟爸啊說要去吃拉麵,爸爸原本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最有名的──一蘭拉麵,結果人太多,爸爸說改天再帶我和哥哥去吃,我生氣的嘟了嘟嘴答應。後來,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,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回應。

 

接下來,爸爸說要帶我去奈良餵鹿,所以一大早就搭新幹線到奈良。到了奈良了,我高興的說:「可以去餵鹿了嗎?」爸爸一語不發,只是點了點頭答應。進去餵鹿的地方,哥哥看到一隻鹿說:「幫我和那隻鹿拍照。」還幫那隻鹿取名「伊布」。走到鹿群的地方,爸爸拿了一些鹿的食物給我們,一路上,爸爸會一直打鹿的屁股,讓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呢!

 

快樂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,日本遊接近尾聲,準備回臺灣了。出國去玩是我最開心的時刻,我期待以後可以和家人一起旅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