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主人最喜愛的鉛筆大大,每次她寫作業、畫畫、考試時,都會用到我,我感覺得到她非常喜歡我,好開心啊!

 

每天她一回到家,就會把鉛筆盒打開,把我拿出來。為什麼呢?原來是小主人快要考試了,要趕快複習作業,要不然我可是在睡大頭覺的鉛筆大大

 

通常其他的鉛筆們都在玩遊戲,只有我在辛勤工作。有時候,主人會心血來潮的把我拿出來透透氣,透完氣我就會繼續補眠,呼呼呼!

 

可是有一天,我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。因為早上時,我掉到垃圾桶裡,小主人就不再拿起我了!我只能孤單的躺在臭臭的垃圾桶裡,好難過 ……。

 

幸好有一位老婆婆發現我的存在,把我拿了起來,送給一位可愛的小孩。小孩十分喜歡我,我也好喜歡她。雖然我還是希望我的小主人可以找到我,不過它大概也忘了我了吧!

 

這個小孩非常照顧我,因為它會讓我睡在舒服的鉛筆盒裡,實在是太窩心了!因此,我這個鉛筆大大一定會幫新主人做好工作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