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開學日,愉快的寒假一眨眼就過了。

 

早上,我超級開心,因為可以見到以前的同學,但是到了學校才發現寒假作業沒有簽名!幸好明天還可以交寒假作業。一開始,老師叫我們去拿新書,我從四樓跑到二樓,再從二樓跑到四樓……,我跑了二趟,手和腳都快要斷了!

 

好不容易聽到第一節的下課鐘聲,我馬上衝去籃球場打籃球,我覺得我的球技有進步,不過都是由其他同學去搶球,有的負責「卡位」,因為籃球場是「萬人迷」,人見人愛,大家都想跟它玩,得用搶的。但是還有一件重要的「東西」有可能要搶,就是籃球。有時候搶不到,還得跟小弟弟、小妹妹用「溫柔」溝通的方法拿到球,他們也「心甘情願」的給我們球。

 

第二節下課是十五分鐘,但是要打掃,好傷心、好難過!而目還被分到和上學期一樣的工作──打掃臭臭的廁所。我還看到垃圾桶裡有沒渴完的牛奶,我只好把它拿出來,並且倒乾淨,還發現爛掉的三明治和蛋餅,卻不知道「兇手」是誰。

 

我覺得開學日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而且非常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