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去我阿公家附近的牙科診所看牙,那一間診所有很多人去看,醫生也很親切。

 

那一次牙醫說已經傷到神經了,所以要把我壞掉的神經抽走。因為診療要花比較久的時間,所以讓我先回阿公家,下午再過來。回到阿公家,我先去刷牙,然後問媽媽下午去抽神經的時候會不會痛?媽媽說不會痛,但是我有一點不相信。

 

到了下午,我半信半疑的去診所報到。一開始,醫生先幫我打麻藥,接著拿起電鑽。那個電鑽雖然看起來很可怕,但是鑽起來很爽快!然後,沒過幾分鐘醫生便把我的神經抽了出來。它長得細細長長的一小根,是土黃色的,上面還有一點黑色的東西,看起來有些噁心,我應該要好好保護它才對。

 

最後,醫生用棉花塊和一種土黃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液體,幫我補好那一個大洞了。從診療室出來的時候,我覺得抽神經是一件很不好的事,因為牙齒會感到悶悶麻麻的,很不舒服,所以我對看牙醫有一種不好的感覺。而且從出了診所的門之後,一直麻麻麻麻到下午,甚至都快晚上了才消失

 

看牙醫讓我有了「當牙醫」的夢想,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用電鑽在別人的嘴裡「開洞」,很爽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