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妹妹是一個非常愛哭的人,她哭起來就像瀑布一樣,誰都拿她沒轍。晚上睡覺時,還會踢媽媽的脖子呢!

 

只要說到妹妹不喜歡聽的話,四條瀑布就又馬上出現了。她生氣起來就會一直跺腳;高興時聲音就會變得很撒嬌,害我都會起雞皮疙瘩。我的妹妹非常非常喜歡吃巧克力,雖然有喜歡吃的東西,但是她不會挑食,什麼東西都喜歡吃。

 

妹妹喜歡玩玩具車子,所以我們家的玩具車可是很多的,從不輸給別人。而且她買東西都會想到我,這個就是她最大的優點。她上學回來,都會跟我說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我們無話不說呢!

 

有這樣的妹妹,我真的很窩心,雖然她的有時候很搞怪,但是我還是很愛她,因為她是我的妹妹。所以,我會珍惜和妹妹在一起的歡樂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