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做家事,我會做的家事有刷馬桶、倒垃圾、洗碗等。

 

我們家非常省水。有一次,我在刷馬桶時,提了一桶洗過衣服的水,我提到一半時不小心倒了,家裡地板像淹過雨的積水一樣,我趕緊把地板拖乾淨,免得被發現而挨罵。

 

有一次,我洗碗時,不小心讓泡泡水噴到眼睛,媽媽叫我小心一點,就讓我躺著休息了。

 

我借別人衣服,別人還我的時候,我正好要倒垃圾,我順手把衣服丟進垃圾車裡了。回家後,媽媽問我:「衣服呢?」我說:「我不小心把衣服丟進垃圾車裡了。」接下來被媽媽罵到臭頭。

 

做家事好玩又有趣,我要多多幫忙做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