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非常的自由,想去哪裡,就去哪裡,因為風會帶著雲四處旅行。

 

早上的雲是白色的,看起來蓬蓬的、軟軟的,長得很可愛。它會變成各式各樣的圖案,例如:兔子、棍子、斑馬……等形狀,非常好玩。如果雲從天上往下看,一定覺得我們看起來很小,它看得清楚嗎?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吧!

 

中午的雲有一點灰灰的,看起來天空好像生氣了,好可怕!所以我跑到屋子裡。過了一小時,我出去外面,就看到天空露出笑臉,因為出現彩虹了。這時候的天空,雲變少了,變白了,天空也變亮了。我從家裡跑出來,看著淺藍色的天空和彩色的彩虹,覺得很開心!因為終於可以上體育課了!下過雨的雲像洗過澡一樣,特別潔白,好像好吃的棉花糖。

 

下午的太陽是橘紅色的,天空是橘黃色的,還有藍紫色的。雲朵則是土黃色的,也有部分是白色的。漸漸的,也有黑色的雲出現了,因為它離快要下山的太陽比較遠。這時候,我在家裡正要準備去吃飯,跟爸爸、媽媽一起享用好吃的烏龍麵。

 

晚上的月亮是滿月,而且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,有一台飛機從旁邊經過。現在的時間是九點半,所以我向雲道聲晚安,要上床睡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