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,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,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優點有很多,例如:我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、會主動去看書、媽媽叫我做事會馬上去做……等。我的缺點也不惶多讓,有上課常常愛說話、時常什麼課程都想學、寫功課時頭經常低下去,還有字時常寫得亂七八糟……

 

記得上一次,我們班有人從樓梯上摔了下去,我一看到,馬上像火箭一樣的衝了過去,並安慰他。到了放學之後,我扶著他一起走到安親班,到了安親班後,老師便叫我幫他裝飯、交功課、裝水……。到了他回家時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現在我終於知道媽媽照顧我和弟弟是多麼累,最後老師也給我一顆糖果獎勵。

 

我在家裡寫功課時,不知不覺頭就會低了下去,爸爸看到了,馬上動口大罵。當時,我正聚精會神的寫功課,一聽到爸爸罵人的聲音,我馬上想到頭要抬高,爸爸看到後就慢慢地走出去,這時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但是,我心裡很困擾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

 

希望我的優點能像大樹一樣繼續成長,缺點能像雜草一樣一根一根的拔掉。這樣,我的優點就會變得非常多,缺點就會變得一項都沒有了,我會非常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