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爸爸和媽咪說要帶我出去玩,所以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到了出發當天,媽媽說會塞車,爸爸不相信媽媽說的話,所以爸爸就依自己的路線走。

 

上了高速公路,爸爸才相信媽媽說的話,可是已經沒辦法改道了。車子緩慢前進,突然,我覺得想上廁所,我和爸爸說我想上廁所,爸爸大聲說:「你安靜點!快到了啦!」我當場愣住了。

 

我一直忍耐,忍到都快要尿出來了,這時爸爸說只剩三公里了,我的表情一直變來變去,真不舒服。過不久,爸爸又說只剩兩公里了,我的膀胱快爆了!我看到了,只剩下一公里……。終於到了廁所,我用飛快的速度衝了進去,一解憋尿之苦。呼!運氣真好!

 

塞車真要命,浪費時間又讓人心情不好,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了。有了這次經驗,讓我知道要提早出門,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