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鐘聲「咚——一響,大家都興奮的準備下課。

 

下課時,若是用十分鐘來跟同學玩遊戲,我會玩鬼抓人,也會打籃球和打躲避球,又或是去上廁所、和同學講話,都很有趣。我們學校最不受歡迎的地方是五樓,最受歡迎的地方是一樓。五樓因為人很少,所以不受歡迎;一樓則是因為空間很大,旁邊還有樂園,所以才會這麼熱鬧。

 

如果有同學一起玩,大家會一起玩鬼抓人;如果只有我的話,我會自己走一走,散散步。很多人玩的好處是可以一起玩、一起講話,自己玩的好處是可以自己做決定、打主意。

 

我是看手錶或聽鐘聲知道要上課了,我對這樣的下課很滿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