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公共汽車,每天我的主人會帶我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載客,讓客人平平安安地到達目的地。

 

我是公共汽車,可以到處去旅行工作,我會看到車上的一切,譬如有人伸出鹹豬手、有人偷錢、有人偷拍人家裙底風光……,我都看得一清二楚,我會叫我的主人阻止並報警。

 

我每天都要早起,載學生到學校,他們還拿美工刀刺我,害我每天都傷痕累累;還在我身上亂丟垃圾,讓我髒兮兮的,變得很臭,全身不舒服,我希望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乘客,能夠體諒我的辛勞。

 

有一天,我正在工作,突然身體一陣刺痛。下班時,主人幫我保養,他說:「這些人真沒公德心。」他發現我身上有刀痕、有寶特瓶、有痰、還濕濕的,主人幫我保養完,他又拿著刷子和水管,把我洗得乾乾淨淨的,讓我休息,等待明天的啟程。

 

我很喜歡人們,我也願意為他們服務,希望人們能對我溫柔一點,好一點,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