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,我和姊姊都很開心,因為我們很久沒有烤肉了,所以特別想烤肉。

 

 

中秋節的前一天,我和媽媽和姊姊一起去買材料,我們到了大賣場的時候,裡面人山人海,擠得我動彈不得,到了最後人潮才慢慢變少了。買好了,大包小包的,有海鮮、有青菜、有各種菇類,還有肉類,但是忘了買飲料,所以媽媽就叫二姊去全家買飲料。

 

 

到了傍晚,我們在院子裡烤肉,媽媽在升火的時候,木炭一直發出「劈哩啪啦!」的聲音,而且還冒出很多的火花,那些火花好像流星一閃即逝。

 

 

 接下來開始烤肉,不久香味四溢,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,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,全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。因為有天兔颱風來湊熱鬧,所以天色忽明忽暗,非常不穩定,但偶爾還看得到月亮。

 

 

我覺得烤肉很好玩,有吃又有喝的,尤其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,更有意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