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娛樂是睡覺,我從出生就開始喜歡這項娛樂了。我覺得睡覺就像時光機一樣,明明閉上眼睛的時候是昨天晚上,睜開眼睛時卻已經是隔天的早上了。

 

我喜歡睡覺,尤其是生病時最愛睡覺了,還可以睡上一整天呢!因為每次我一覺醒來時,身體就舒服多了,而且可以令人身心放鬆、強壯身體和補充體力,所以睡覺是一件非常好的娛樂。

 

但是有些時候是不可以睡覺的,如開車的時候不可以睡覺,因為一邊開車,一邊睡覺的話,很容易發生人為的意外事故或車禍,到時候要賠錢,甚是賠上性命,真是不可取。上課時也不能睡覺,否則會被老師罰站十分鐘,那就不好了,不然就要給老師一張「免站站卡」,才可以坐下呢!

 

我生病時,睡一覺醒來,身上的病痛都好了大半;我心情不好時,睡個覺醒來,所有苦惱的事情通通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。俗話說:「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睡覺是最好的休息,休息過後,開始迎接嶄新的、美好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