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上了很多課,我都沒有對哪一科特別有興趣,只有游泳課,讓我感到很自由。雖然朋友們都沒有像我這樣喜歡這堂課,但我還是非常喜歡。

 

其實,之前的我非常怕水,每一次去上課都在哭。後來,教練耐心的教導我,才使我慢慢的不再怕了。老師上課時很搞笑,每次都會講笑話給我們聽,用跟別的教練不一樣的方式上課,讓大家愛上游泳,而且不會忘記這個教練。

 

在上課之前,教練會先帶我們做暖身操,再來才會下水游泳。因此,一開始的時候,教練都會叫我們先做一些基本動作,接下來複習上一次教的內容,直到確定大家都已熟悉,然後才會繼續教新的課程。

 

當我們做不好時,教練不會責備,反而會很有耐性的重新示範一次,大家都會專心的聆聽,並認真的觀看教練說的、做的每一項動作。而最後剩下的幾分鐘,當然是玩遊戲及講笑話的時間啦

 

其中,若要說這堂課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,那就是我們有一次考試」:要游自由式、蛙式以及仰式,而且要各游五十公尺。當我聽到要考這些項目時,我感到非常緊張,好擔心會考不過。沒想到最後竟然考過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希望下一次的考試,我也可以順利通過。

 

在這一堂課中,讓我得到的最大收穫是我克服了我的恐懼――原本害怕的事,現在都不怕了,還變成了我的興趣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