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四天連假終於來了!前幾個月,爸爸和媽媽幫全家安排兩天一夜的嘉義二日遊。

 

第一天,我們早上四點就起床了,當時我和弟弟都超興奮的。往嘉義的路上,因為有一點塞車,所以到嘉義已經是中午了。一下交流道,爸爸帶我們去吃嘉義最有名的鵝肉。一進去,我嚇一大跳,果然是嘉義最有名的鵝肉,店裡滿滿都是客人,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。吃完午餐,下一站前往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。

 

一到飯店,哇!這家飯店超高級的,先安頓好休息一下。晚上,媽媽帶我們去夜市吃晚餐,那裏有一家鯊魚頭餐廳非常有名,我們抽了號碼牌,這次,竟然排了一個半小時,肚子已經大腸告小腸了。吃完晚餐,逛逛夜市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 

第二天,我們先去老楊方塊酥參觀,那裏的方塊酥非常好吃,又酥又香,我們買了三盒。接下來我們去了民雄鬼屋。一開始,我還以為是裡面有人扮成鬼來嚇我們,最後,我才知道是一間很老的房子,裡面陰森森的,都是垃圾和枯葉,連一樓到二樓的地板都沒有,真嚇人。

 

回程,我覺得這次的旅遊非常開心,要感謝爸爸、媽媽帶我們出來玩。希望下次可以去台中走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