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音樂課是第一堂,讓我覺得好興奮呵因為音樂課讓我覺得是一堂令人快樂的課;但是有些人並不這麼想,所以音樂課會讓他們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呢

 

老師上音樂課的時候先教我們怎麼拿直笛,但有些討厭音樂課的同學會不聽老師的話,好像都把老師說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有時會讓老師的五官都擠在一起了,但是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教導那些人。有時老師會給我們一個測驗的機會,那些討厭吹直笛的人會故意吹爆音,害我們全班都快耳聾了,原本讓我們很輕鬆的音樂,竟然讓我感到驚訝不已呢

 

在上音樂課的時候,只要老師說要考試,有些人的臉會像苦瓜一樣,垂頭喪氣的哀號,還一直說我應該要好好練習的。同學跟他說你平常就要好好練習,不要等到了要考試的時候,吹得五音不全,拿了不理想得分數回家還要被爸爸、媽媽罵。同學聽,馬上說下次的音樂課,我一定要好好得吹直笛。

 

這次的音樂課,讓我感到很輕鬆,很愉快,因為測驗的時候,有人吹得零零落落,讓全班捧腹大笑。我學了很多曲子,其中,我最喜歡的曲子是夢中的婚禮,這首曲子旋律很優美,很動人,讓人百聽不厭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