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夏天最煩惱的事就是螞蟻橫行。因為夏天一到,小小的螞蟻就會神出鬼沒的跑出來逛大街,只要我吃了一點點東西,掉了一咪咪屑屑,螞蟻大軍就會一隻一隻的跑出來,看了真的很可怕哦!

 

有一次,我吃了一顆非常甜的蘋果,我不小心滴下一滴蘋果汁,螞蟻大軍果然又來了,牠們一次比一次多,非常的嚇人呀

 

我一定要把家裡全部整理乾淨,讓牠們不能在我家生存下去。

 

   

 

 

在冬天,我最煩惱的事就是賴床。在冬天,要我起床的時候,我就會賴床,想要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多睡一下,心想:我才不要起來呢 

 

我想一直躺在書服的棉被裡睡覺,但是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,因此,我心不甘,情不願的起床。好冷呀因為我還是要上學,不然就會被老師、爸爸、媽媽或學校的主任罵。

 

希望冬天不要那麼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