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春夏季節,雷公總是愛發脾氣,且不請自來,動不動就在我睡覺的時候「轟隆轟隆」作響,把我嚇到跑去上廁所。那時,我好生氣,它打醒了我的睡意,我覺得雷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。

 

有一次,下雨天的時候,媽媽叫我去買東西,我很快地到我家對面的OK便利商店,當我正準備要進去時,忽然「碰」的一聲,雷聲貫耳,把我嚇得一直發抖。買完之後,我馬上用衝的跑回家,我跟爸爸和媽媽說剛剛發生的事情,實在太可怕了以後下雨打雷時,我再也不敢去外面了。

 

以前,我去爬山的時候,我看到了一棵很高很大的樹木,被雷劈成兩半,可見雷的威力太強大了。所以,我們碰到打雷時,不可以躲在樹下,要趕快躲進屋裡。

 

我不喜歡打雷,因為打雷會把人打傷或大死,我希望打雷不要造成人員傷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