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,在我家都是吵吵鬧鬧的,不只是客廳,就連書房都很吵,尤其是星期六,特別折騰,因為我的表妹常常會來我家玩,吃吃餅乾,看看電視。但是,今天不一樣。

 

今天早上,爸爸要去加班,媽媽要去修車,我又剛好沒有親兄弟姊妹,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非常安靜。不過,我就自由了!我可以在家吃糖果、餅乾,喝可樂、汽水,也可以畫畫、折紙,又或是看書,尤其是漫畫,我一定要看。如果它不見的話,我就會大叫:「你――在――哪――兒!」特別是沒有其他人的時候,我就常這樣。

 

在家裡沒有人時,我還可以玩「找東西」的遊戲,就是把物品放在地板上,接著閉上眼睛,用掃把將物品拍出去,把掃把放回原位後,再把它找出來。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呢!

 

我覺得在家裡最清靜的時候,是為悠閒,最自由的時候,自己想做什麼事,就做什麼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