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書是關於甲蟲的圖鑑,我是在寵物店看到這本書,而且給是爸爸買給我的。

 

書的封面上有一些甲蟲的圖片以及名稱,有一點厚。我會注意到這本書,是因為那時候在甲蟲區看甲蟲時看到它,我印象深刻,而且我很喜歡甲蟲。

 

的內容是描述如何飼養甲蟲、辨識甲蟲的長相和名稱、了解甲蟲的習性,以及吃的東西和飼養的器具……等,其中最精采的地方是如何培養甲蟲。

 

我在閱讀這本書時,情緒會受到書裡內容的影響,總是看著書微笑,覺得回味無窮,一看再看,百看不厭。因此,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很愉快,通常是利用休息時間看這本書。

 

看完這本書,學會了飼養甲蟲的知識和技巧,受益良多。我最喜歡的甲蟲,就是長頸鹿鍬型蟲、戰神大兜蟲和利奇大兜蟲,我現在有養其中兩隻喔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