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中了樂透的頭獎,我會感到不可思議,緊緊的盯著自己的樂透彩券,心想:這是真的,還是假的?

 

接著,我會小心翼翼的來到發行樂透的銀行,把錢領出來。在放到保險箱之後,到百貨公司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,還要去買新房子、新車子,讓大家知道我是一位富翁了!

 

我還會錢捐給國家,讓政府有足夠的經費建圖書館,把道路做得更好,多種植物,保護人民……。也會把一部分金額捐給基金會做公益,照顧很多獨居老人,救助低收入戶和沒錢付醫藥費的病人,我要讓大家得到更多幸福。

 

接著,我要買頭等艙的機票,搭著飛機到世界各地遊玩。看美國大峽谷,嚐韓國泡菜,拜訪巴黎鐵塔,征服日本富士山,享用道地的義大利麵……,我要看遍全世界美麗的面目。

 

我更想要太空梭,離開地球,到宇宙的各個星球探險,參觀宇宙的奇特景象。也是第一位發現人類可以生存的外星球,佔地為王,回到地球後,就會成為全世界最有錢、最有名的風雲人物。

 

一旦我中了樂透,就算把錢全部捐出去,也能實現我的夢想。我不會一點一點的把錢通通花光,而是不停的賺錢,不斷的存錢,實現我最大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