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著:「快一點!」或「加油!」的聲音一陣陣響起,因為今天是我最期待的運動會了。第一個上場的是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,那可愛的音樂和活潑的動作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運動會的活動很多,有:跳舞、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……等。過了一段時間,終於到了「大隊接力」。

 

等大家穿上號碼衣後,準備上場。第一場是二、三、四、五、七班,當槍聲「碰!」的一聲穿破天際,就開跑了。一號傳給二號……直到輪到我。我努力向前跑,不管後面的情況如何,直到傳給下一個人,才鬆一口氣並幫同學加油。跑完之後,老師宣佈:「七班贏了。」我們開心的跳了起來!希望下一次也能第一名!

 

在全力衝刺的過程中,吵雜的說話聲、努力的加油聲和哨子的聲音不斷的在我腦中響起,而我的腦袋是空白的,只知道快跑!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……,就這樣有了一段精采的比賽。

 

經過了這次的運動會,我覺得我的實力有增加一點,下次的運動會能再跑快一些,讓全班打破紀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