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放暑假了!在校門口,有的人還在想暑假該怎麼過;也有人滿腦子都想著打電動、看電視;還有人想在假期出國旅遊……。而我也想趕快把暑假作業寫完,和家人在暑假期間一起放鬆心情,出外遊玩。

 

暑假時,我很興奮,因為我們全家要一起回我們的故鄉------雙溪。在那裡,我們可以從小溪抓蝦、捕魚,還可以到國小裡打籃球。晚上的烤肉更讓我難忘,各式各樣的烤肉和土雞,我百吃不厭。

 

隔天,到東北角觀賞藍天白雲,以及有山有海的美麗風景。最後到美術館欣賞畫展,這些畫家手藝精巧,每張圖畫都很生動,栩栩如生,深深的吸引著我。

 

還有一次,全家人跟幼稚園同學一起到墾丁露營。大家的設備齊全,爸爸們辛苦的搭好帳篷,媽媽們一起做點心,小朋友在草皮上玩耍。晚上,大家到墾丁夜市買小吃當晚餐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隔天,大家到海邊玩水,參觀貝沙博物館,最後大家帶著疲累的身體回家。

 

我們全家還有穿過雪山山脈到花蓮太魯閣的經驗。沿路的山壁都是一層層的大理石,山明水秀,空氣新鮮,大理石岩壁看起來非常奇特。到了奧萬大,處處都可以看到楓葉的蹤跡,晚上住在飯店過夜。

 

過了一天,全家決定沿著中橫公路到合歡山,路上可以感覺到溫度漸漸的轉涼了,我的身體不停的顫抖。到了山頂,我已穿好幾件外套,輕盈的雪從天空緩緩飄落。在那裏,我和弟弟玩起了雪仗,為這次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隔年暑假,我要為自己規劃好生活作息,也要為全家安排各種出外旅行,讓自己有個美好的暑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