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的前一天,我馬上臨時抱佛腳,但是在讀最痛恨的國語時,我一直翻,一直翻……,眼前被一群黑色與白色的兇神惡煞佔滿,在跟我大眼瞪小眼。

 

 媽媽突然走進來和我說:「用看的不如用寫的,用寫的還不如用背的!」一聽到媽媽這麼說,馬上把可以背、看、寫的東西通通拿出來,不然媽媽就要一直唸我了。

 

 讀完了國語,伸一伸懶腰,原來已經九點半了,媽媽又進來說道:「你讀完自然了沒啊?都已經九點半了,我和姐姐都洗完澡,要去房間睡覺了!」我一邊想:反正我的自然那麼好,怎麼樣都可以考九十幾分呢……。一邊樂滋滋的嘴角翹了竅,所以我就去洗澡,準備睡覺了。

 

 考試那天,我一踏進教室,裡面吱吱喳喳。我坐上我的位子,拿起我的「國語」課本,反覆翻閱,等到我的好朋友來了,向他問道:「你知不知道這一題怎麼寫?」他都不理不睬的,我只好問別人。

 

 第一節課,要考的是國語,大家都鴉雀無聲,連平常愛講話的同學也都沒有發出聲音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老說:「如果你講話的話,你就不用寫了!」直接給你「零」分!

 

 「噹!噹!噹!」鐘聲響了,我覺得好可怕,因為要收考卷時,不知道我的成績好不好?要發考卷了,有些人一臉忐忑不安;有些人眉開眼笑;有些人卻面無表情;而我就是那表情焦慮不安的人了!我一拿到考卷就差點跳起來(因為我考八十九分),所以我樂觀的想:那我的自然應該考得很好。

 

 我覺得回家以後,我的日子應該會好過一點了,以後的考試再加把勁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