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、事、物,你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嗎 ?我喜歡吃牛肉麵、餅乾、糖果,我喜歡家人、玩寶可夢機台、喝飲料……。

 

我每次吃完晚餐,就會去看電視,每次都看《奔跑吧兄弟》他們會搞笑、挑戰極限,在每周的禮拜五、六、日播出,我覺得非常好看,常看得開懷大笑。

 

放假的時候,喜歡出去玩,爸爸有時候會帶我們去南部玩,有去墾丁屏東等地方。屏東是我表姊的爺爺、奶奶家。他們有時回屏東,我們也會跟著去玩。

 

我還喜歡玩槍戰,會跟爸爸、媽媽、弟弟一起玩。弟弟每次都會被爸爸射到,因為爸爸太強了。我有時候也會被爸爸射到,而媽媽實在是太會躲了,連射都射不到她,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

 

我喜歡做的事,對我來說非常快樂,因為我們是個甜蜜又幸福的家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