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位做遊戲影片的直播主,在上片之前,我會一一把影片剪,之後上傳。但是我的影片製作過程中,剪片可是很痛苦的!

 

在剪片中,我有很多被剪壞的影片!有時一天之中可能會剪壞兩次。剪完影片,會有一種開心又心痛的感覺湧上來,因為上傳失敗的話,全部的努力就要白費了,導致我最後要再剪一次影片。但不只有痛苦,也有開心的——我剪的影片觀看次數增加,很有成就感!

 

在做直播主之前,很多朋友說:「我很會剪片。」但我不相信他們。於是,我就自立自強的把影片一個一個剪好,再上傳在我的頻道。因為若是朋友先看過我的影片,上傳之後,就會直接把影片內容告訴大家……,所以我才不想給朋友剪片!

 

在剪片的過程中,一開始都很順利,可是愈到後面愈困難,最後甚至可能不想把影片剪完。奇怪的是玩遊戲就可以一直向前,之後亦可以好好的停下來。我也想要剪片和我玩遊戲的感受一樣,可以「當剪則剪,當則停」

 

在剪片時,我都跟做直播主一樣,不能放棄,一旦放棄一個,就結束了。希望以後有更多人看我的影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