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中,你可以簡簡單單的過,可以忙碌的過,可以迷迷糊糊的過,也可以輕輕鬆鬆的過……。你的生活是怎麼樣過的?我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,因此,我的人生才會豐富而精采。

 

我們的生活中,難免會碰到許多的事情,有的是開心的,有的則是害羞的,有的是難過的,有的則是生氣的,有的是害怕的……。說到害怕,讓我想起有一個夜晚,家中大停電,弟弟被嚇得哇哇大哭,而我則是一直緊跟在爸爸、媽媽的身邊。之後,爸爸打開手電筒,媽媽點燃了蠟燭,才讓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。

 

我又想起一件好玩的事,那就是我和家人一起去小叮噹科學園區玩的情景。那一天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小叮噹科學園,我們玩了各式各樣的設施,有太空船、傾斜屋、光學屋……等。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零下四、五十度的滑雪場,那裡十分的好玩,全家人玩得不亦樂乎。這一天,是既開心,又難忘的一天。

 

說到辛苦的事,那就是三年級的暑假,每天都要去游泳池訓練游泳,教練每天都要我們踩水,並且大聲的說:「一二、一二——」,一整天下來,我不知道踩了幾百幾千次,當我上岸,我發覺腳好像沒知覺了。經過教練完整的訓練,我的泳技進步不少。這個暑假是一個辛苦又充實的。

 

人生中,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,不管是開心的、難過的、生氣的,還是有趣的,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串聯起你的生活,讓生活更精采、更多面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