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收藏品是玩偶,它很可愛,是一隻大兔子。它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,有一雙色的眼睛,陪著我度過每一個夜晚。

 

它的名字就叫「大兔子」,因為體型的確大,也是陪我最久的玩偶——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就有了。有一天,家人們帶我去夜市玩遊戲和吃東西。在玩一個射氣球的遊戲,老闆說:「只要射中五顆氣球,就有一個吹風機玩偶。」

 

可是我只射破了兩個氣球,所以吹風機玩偶失之交臂,但因為仍有兩個,老闆讓我拿一個玩具,只是那些玩具太糟糕了。於是,我問老闆說:「可以給我一隻大兔子嗎?」他就給了兩隻玩偶,叫我挑一隻。我就拿了一隻比較好看的兔子,把它帶回家。

 

一帶回家,我就把它丟進洗衣機,幫它徹徹底底的洗個澡。兩天後,它已經晾乾了一身絨毛,就去陽台「迎接」我的大兔子。但是,我的大兔子玩偶竟然縮水了,而且還掉毛。最後,我又給它了一個名字,叫做「禿頭披風大白兔」。

 

這次我學到了一個知識:夜市的東西果然不可靠。但是我的大白兔玩偶還是一直陪著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