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八日星期五,那天我很興奮,因為那是學校的校外教學,而地點就在六福村

 

要去校外教學的那天早上,我特別早起,因為興奮而睡不著,就算想再躺閉上雙眼也還是沒有睡意,於是我便起來檢查包包,看看還有什麼東西沒帶到?然後再跑回床上,等待著鬧鐘響起。終於等到鬧鐘響了,我便以閃電般的速度完成平常上學前的準備,便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。

 

到了學校,做完簡單的打掃,便到操場整隊,上遊覽車出發前往六福村

 

到了六福村,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美國西部的瘋狂列車,光是為了玩這個我們就花了四十分鐘排隊,雖然很好玩,但我們花了四十分鐘換不到一分鐘的刺激感,現在想想,還真的有些不值得啊!

 

到了接近中午,我們想去吃午餐,但是美國西部的餐廳幾乎都要等上三十分鐘以上,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一家外觀像糖果店的美式餐廳,可能因為店家很隱密,所以人並沒有很多,因此我們就在這家餐廳用餐。

 

吃完午餐,我們接著玩急流泛舟,這個遊樂設施是水上的,所以必須穿雨衣或多帶一套衣服,一開始我有穿雨衣,但是害怕水花濺到我身上,還好最後並沒有弄濕,玩完後,看時間已快到集合時間,我們便王集合地點移動。

 

今天雖然玩的遊樂設施有點少,不過這次的校外教學卻給我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