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大考!心裡的大石頭落下來了,感覺非常輕鬆,接著又要放寒假,這期間是快樂時光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但是要遵守規則。

 

考試前一個禮拜,被逼得很緊,像一隻小鳥被關在籠子裡,想飛都飛不去。到考試的時候,我認真寫又仔細檢查考卷,就是為了想要考一百分。準備要公布成績了,我的心就像要被砍頭一樣緊張,結果是「一百分」,我開心得手舞足蹈,因為回到安親班就不會被罵到臭頭了。

 

緊接著是放寒假,我非常期待,因為媽媽要帶全家去日本玩。一想到就心花怒放呢我們要去日本滑雪,媽媽說:「如果不乖的話,我就把機票讓給別人。」所以我都乖得像一隻貓咪一樣呢而且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超級幸福的寒假中,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過年喔

 

過年到了,可以拿壓歲錢,還可以吃到奶奶煮的山珍海味,又可以穿新衣、戴新帽,全家人一起享用年夜飯。爸爸還會帶我們去空地施放煙火,煙火爆炸的聲音震耳欲聾,都會嚇到我,不過,還是玩得很開心。

 

希望快樂的時光能夠永遠不要走,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