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吃的一道菜是咖哩,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每次有咖哩,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,讓大家飽餐一頓之外,還回味無窮。

 

媽媽把咖哩擺盤,擺得像太陽、大象、兔子……等,吃起來像在天堂,我吃得讚不絕口。媽媽煮的是「雞肉咖哩」,搭配有:洋蔥、胡蘿蔔、馬鈴薯……等食材,吃起來軟嫩多汁,非常下飯,讓我一碗接著一碗。

 

咖哩的由來是從印度傳來,作法很複雜。咖哩對身體很好,因此媽媽常常煮,我們也可以常常吃到美味可口的咖哩,感覺非常開心、幸福。媽媽煮咖哩的時候,家裡香氣四溢,讓我們口水直流。媽媽都會在假日煮給我們吃,哥哥、姊姊、妹妹、弟弟和我大家搶著吃,太慢的人就只能在旁邊看我們吃呢!

 

謝謝媽媽煮好吃的咖哩,我以後要跟您學習煮咖哩,將來也要煮家人享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