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唉唷!今天怎麼這麼冷像置身在冰箱一樣,冷得要命!」想要待在溫暖的被窩哩,不想要去上學。冷到腳都凍僵了,真不想出門呢!要起床上學時,我還心不甘情不願的。

 

上學途中,我聽到大家一直說:「我快冷死了!我快冷死了!」而我呢則是冷到一直發抖,所以大家穿得像肉粽一樣,而且冷到講話都吞雲吐霧呢!在街上,我看見機車騎士全副武裝,從頭包到腳,帶著帽子、口罩、圍巾、太空衣、手套、雪靴,好像要上戰場的戰士一樣。

 

到了學校,個個同學都包得像不倒翁一樣。上課時,手都不聽使喚,寫的字都歪七扭八的,像鬼畫符一樣,因為手已經凍僵了,所以我寫的字都被老師圈起來了。打掃時,因為我是打掃外掃區的,所以我差點變成機器人人了,而且我還冷到一直打噴嚏呢!

 

到了晚上,更冷了,我的手和腳像冰棒一樣,這時真想泡在暖呼呼的溫泉哩,或是吃著熱騰騰的火鍋呢!後來,我去洗了一個香噴噴的熱水澡,感覺全身舒暢,直到進入甜美的夢鄉。

 

希望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冬天,不要冷到一直發抖的冬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