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在睡覺前都有一種習慣,就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。

 

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唱歌,因為唱歌能讓我很安心,唱出歌來,把不好的、不喜歡的事全部都忘掉,也可以讓我的身體比較累,很容易睡著,就不會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的休息,早上起來黑眼圈特別深,好像一整晚熬夜玩電動,別人會很驚訝。我是從三年級才開始發現的,因為別人常問我說:「你最喜歡的歌是什麼?」但是我之前很少聽歌,我也不太知道我喜歡什麼歌……?很常十分尷尬。所以,我之後開始找歌。之後我才知道:身邊常播放的歌或影片中的歌,我都十分喜歡!

 

我喜歡的歌,有:《TA》、《星辰大海》、《熱戀冰淇淋》、《少年》、《小城夏天》 ……等歌曲,我都十分喜歡。開心時,就唱《TA》或《熱戀冰淇淋》;如果傷心,就唱《少年》;若有發生好事,就唱《小城夏天》或《星辰大海》。晚上最好不要和我睡,因為我的歌會讓你吵到睡不著,你會一整晚睜著無神的眼睛到天亮,隔天心情會十分不好,滿腦子都是我昨天為你唱的歌,你會以為你睡在「腦袋KTV」裡一樣,所以我想要自己睡在隔音好的單人房裡,就不會在晚上吵到別人,讓別人一整晚都沒有睡好。

 

對我來說,睡覺前要做的事情就是唱歌,這樣可以讓我容易睡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