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班上有個轉學生。老師說:「你去坐在小藍旁邊。」而「小藍」正是我。

 

因為是新同學,所以沒有一個人看過他。他的身高不高,頭卻尖尖的,長相頗為特別。下課時,我跑上樓去打球,結果我發現那個叫小可的轉學生竟然也在打球,他的技術十分強大。上課時,小可說話有點口吃,可是他的學習能力卻十分高明。只是他很愛耍帥,所以被很多人討厭。他每次回答問題的表情都很自大,看著我的那個眼神,就感覺他在他在對我說:「哼!就這樣啊!你們都好弱喔!」我在心裡說:「怎麼樣,你找死啊!」而且我認為他有夠噁的。

 

而我右邊是坐一位暴力女——阿婆」,他有夠愛打我和其他男生,所以他才會被叫暴力女,但他的人緣超好的。考試了,我看到阿婆想偷看我的答案,我用一個非常「神」的眼神看向他,彷彿在說:「本人的考卷不能『參觀』。」他收到了我的「信息」,就停止了偷看的行為,我也很快的把考卷寫完了。

 

我的一生中有許多鄰座,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。我希望所有的鄰座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