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時,老師在抽幹部。大家都很緊張,不知道自己的是什麼?

 

我抽到的是體育股長,我非常非常不想要,因為當體育股長需要幫忙帶操,也要幫忙擡足球、籃球、躲避球……,而且非常重。 還有一點,就是一定會被體育老師——王珊老師罵。因為我的同學張腦丸一直在跟咖寶寶說話,而且說個不停,所以我遭受波及。真想讓他們兩個看看擔任體育股長有多麼辛苦!如果他們兩個人當上體育股長,我一定會非常開心。

 

我用了很多方式來解除體育課的「張腦丸和咖寶寶說話事件」,可是不管我說什麼、做什麼,他們兩個就是一直不想要聽和做,所以我只好使用「大絕招」——和王珊老師說。可是老師卻說:「那是你的責任,不是我的。」所以我的絕招失敗了,只好用別的方法。我就跟張腦丸咖寶寶說:「你們兩個人啊!再說話的話,我體育股長就把你們玩球時間拿走。」結果他們兩個依然故我,就是不聽。我實在沒輒了,只好撐過這一學期。學期末我很開心,可是下一學期我竟然又變成體育股長!想不到我竟然這麼衰,害我差一點哭出來,我非常生氣。

 

我覺得當個體育股長真的很慘,比當班長、副班長都要慘很多,而且我還當了三屆!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運氣不好!希望以後能順利卸任,不然我真的快崩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