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輛可愛又漂亮的腳踏車。有一天,一個人走到我的面前,看看我又摸摸我,他走到我旁邊,這一刻,我就認定他是我的主人。他很喜歡我,決定把我帶回家,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主人。

 

第二天,主人帶我到公園,我左看右看十分開心,主人騎在平平的路上,讓我不會上上下下震動而不舒服,大家看到我都說我非常的可愛,讓我心花怒放。不管到哪,主人都小心翼翼地騎著。

 

突然一不小心,主人跌倒了,但是主人卻先看看我有沒有受傷,讓我很窩心。主人又再多騎很多圈,騎到很累很累才回家。一回家,主人先幫我沖一沖澡,把我洗得乾淨無比才去休息。

 

有一天,我非常期待主人會帶我去哪玩,原來主人要騎著我去上學。主人一到學校就跟我說「拜拜」我孤伶伶的在路旁一直等主人。終於放學了,主人趕來騎我回家。主人先騎著我到麵包店買麵包,然後又騎著我去買文具等等的東西,旁邊有賣飲料,主人又跑去買了,最後,主人騎著可愛的我回家。

 

久了,主人還是一樣非常疼愛我,讓我非常感動。今天,主人又幫我洗澡,把我洗得像新的一樣,我好開心。我決定從今以後,要和主人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